零毛燥是吧
……
本人的頭髮應該可以堪稱毛燥髮的第一名。

因為染到這麼淺的顏色,頭髮該傷的都被我傷光光了。


......不知道廠商現在有沒有在冒冷汗?!




收到這三罐試用產品的時候,我正好在拍一系列編髮的照片。


於是第一個試用的就是>綁髮打底造型水<



 







通常,我在綁辮子的時候,都一定會用噴水槍把頭髮噴濕。

因為有時候打過層次的頭髮,辮子綁完之後,頭髮常常以噴射狀散出有點麻煩。




噴水過後就會比較好綁。

然後就一定要馬上噴定型液,以免頭髮乾了,較短的髮尾還是會跑出辮子來。







當天我以這瓶綁髮打底造型水代替水。


瓶身的設計我很喜歡,扁扁的,好拿又不佔空間。


味道還不錯,清清淡淡~




但黏度有點不如我的預期。





本來期待可以使用後,黏到不需要再噴定型液。

不過因為她強調的正是清爽不黏膩,以及護髮的效果,所以適合改善毛燥的頭髮。


不論是綁髮,或直接噴在頭髮上,用手抓一抓都可以。


至於我們這種,因為工作拍照,而頭髮需要一根都不翹的情況,還是必須噴上定型液才行。




                                                               



第二款是>美型捲髮幕斯<

ㄠ了捲髮的助理來示範。

她的頭髮燙了好一陣子,捲度都不清楚,而且顯得很毛躁(圖右下)。


加上髮色也退到沒有光澤了~


使用過後,很明顯的線條感讓髮型立體許多。


頭髮的顏色也變得有質感的光澤。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也是不黏膩、也不會死硬。用起來很自然。


捲髮的造型產品,最怕就是用完之後,捲髮變成一圈圈硬硬的電話線啦。





                                                                  

最後一款是>水樣護髮魔彩臘<


因為她的副標是打造零毛躁髮質


 零毛燥是吧……本人的頭髮應該可以堪稱毛燥髮的第一名。

因為染到這麼淺的顏色,頭髮該傷的都被我傷光光了。

若要比,我應該只比假的假髮髮質好一點。


而真髮作的假髮,髮質就優於我了……不知道廠商現在有沒有在冒冷汗?!

























好吧,平常的我大概就是降(圖左大)。頂著一頭毛毛的金髮。

使用過後出奇的好我竟然有了像真髮的髮質(圖右大)~


而且這張照片中的樣子,


大約是上了髮臘約10分鐘以後的自然狀態。

這款的味道我非常喜歡,不黏膩到我用完直接拿相機在拍照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樣護髮魔彩臘


香味、不黏和造型效果都是令我驚訝的哇!!今後應該會天天使用,這罐用完如果我還是金髮,我會再去買!


綁髮打底造型水我會帶著工作用。香味很討喜,讓人心情好。


捲髮幕斯啊,說要送給助理,她忘了帶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