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在我心裡演練了好幾遍,沒想到它真的發生的時候,比我的劇本

更好幾百倍...



民國100年3月5號這一天,工作室重新大開幕!

最初,只是因為工作室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客戶,我們需要更好的環境空間,

原本我那手工藝術家的佈置(自己說的:P)有點不適用了。

再加上跟朋友們提起對於工作室的計畫與期望,

有著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就這樣辦了一場,被我說好像在辦婚禮的,開幕趴!  XD

















一開場我就哭了(天啊!)

又哭又笑當中,我說,

謝謝你們,工作這麼多年,我家人都不知道我在作什麼(此刻就泣不成聲...XD)

謝謝你們來,幫我證明我這10年沒有打混!


我知道當天也有很多同學剛好有事無法前來,寫在這裡,

也是要藉機再謝謝你們一次~


:)













接著我們看了一段特別的影片,









然後介紹大家






全新的百意造型~









有發現嗎!?

影片有了,簽名綢有了,小禮物都有了...

真不愧我參與過這麼多場婚禮...精髓都抓到了!

XD



























另一段讓人流淚的,是學生們的分享~



孟伶分享她從請我當新秘,到來上課的心情~

她說:來上課只是第二階段,認識小荳才是第一階段,感受到小荳身上的熱情......


但其實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

孟伶是個朋友超多、超有趣的人,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多,也常會在FB上互相打氣!

(當天,她馬上跟我的麻吉聊開了,兩人一見如故...)








Zoe竟然帶著投影片,分享一路從新祕[基礎入門]班,到實習,

新秘達人進階班的心情...


就像走好漢坡一樣...她說。


最後,我也第一次看到她可愛的名片設計,以及他的許多接案作品~

當大家掌聲的時候,我在台下與有榮焉啊~

:D






小熊的分享讓很多人紅了眼眶(然後我又大哭了)XD

她說從一開始,大家都問她"幹嘛花錢去學彩妝!?"

到後來,她發現彩妝讓她重新認識了自己,知道自己也滿正的,

重新對自己有了自信...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挖~ 小熊這麼正...竟然覺得自己不是正咩......












開幕趴之後,很多同學都再提起這一段,

她們都說聽得心有戚戚焉,,,當初也是很多朋友這麼問:

彩妝!? 幹嘛學!? 不是看雜誌就好了嗎!?






















只能說,有些事情,不進來玩玩是不會知道的...ㄎㄎㄎ












最後,再美麗大抽獎!

為了謝謝大家來,我準備了一些再美麗的小禮物~
希望大家有吃有玩還有拿!!

:D








抽獎前先頒獎!

謝謝小白跟我一起去偷摸大雞的唱片造型工作
([唱片妝髮、服裝造型] 偷摸大雞來啦~~~














真的很開心大家來玩~

接下來,我們有更多、更新、更好的計畫帶給大家~

沒參加到這次的開幕趴沒關係,一系列的課程和講座已經展開,這次一定要把握喔!!



再次謝謝大家~
:)







發新的名片~


百意造型

。千百個創意交會地方。










更多花絮照片請至相簿: 百意造型 開幕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