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問學生"彩妝課最想學的是什麼?"


5個學生裡有5個說"煙薰妝!"




但是,接著一定有2~3個人提起 


"聽說單眼皮不能化煙薰妝?" "專櫃小姐說我不適合化煙薰妝?!" "煙薰妝太誇張了,我化了一定不敢出門..."




這樣,學生們總是對煙薰妝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我說 "每個人都可以化煙薰妝!!"




煙薰妝---就是像煙"薰"出來的妝。重點就在於"薰"的層次感。


或是通常我們會說"暈染"的效果。


基本上,絕大部分的彩妝都會用到煙薰妝的"暈染"技巧。


 


技巧之外,煙薰妝應該是有數不清的種類(風格),而不是單指教課書上的那一種。


所以說,單眼皮的煙薰妝化法,是和雙眼皮的化法不一樣。


同一個人,要去上班和要去party,兩種場合要化的煙薰妝也不一樣。


 


太誇張,往往是位置放錯的結果啦!


(適合party的妝卻化了去上班;適合雙眼皮的妝卻照化在單眼皮上...等等等。)


 


每一個人長得都不一樣(連雙胞胎都一定有不同之處!),這就是我們獨特的地方呀。


我覺得,化妝是要突顯每個人的特色,而不是要把每個人都變成一樣。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化煙薰妝,但重點是,要教你屬於你自己的煙薰妝!!


 






基本的煙薰妝



初級
彩妝課,就會教到。

主要是讓學生們掌握自己的五官特色,同時學習暈染的技巧。

而且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都很期待煙薰妝,每次上這堂課教室總會瀰漫著一股興奮呀~~



(學生-淑雯的上課記錄)

  

















基本煙薰妝加一點小變化









不同風格的煙薰妝



個人魅力造型課中級彩妝課,會開始教大家能夠掌握更有個人特色的彩妝。

而同樣是煙薰妝,也要會化出不同的味道。而不再是一妝走天下啊!!



(學生--寶寶,精靈的上課紀錄)





                







很煙薰的煙薰妝,攝影的時候常常用到。

或者是要參加party啦,要上台表演啦...還是哪天高興畫好玩也可以啦!

專業造型師課,除了化自己,也要會幫別人設計不同的妝感。



(工作紀錄)













相同技巧,換個顏色。

















無限的樂趣



(創作-太極 粉紅V.S 黑)

















我想了解課程安排:造型、彩妝、髮型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