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發現這張照片的奧秘嗎!?










你有發現,第一位同學是個男子漢嗎!?!?  沒錯,

這一期的新娘秘書[基礎入門],來了一位男子漢來上課。 :)


這位男子漢上課之前,就先電話、e-mail跟我溝通詢問了許多,

也一再提醒他,

有別於男性彩妝師、櫃長,

因為新秘需要換禮服,到時候工作請一定要找女生助理合作,

許多關於婚禮的想法和期待,也必須花比較多的時間和心思,去多加觀察和了解~

畢竟一般而言,男生和女生,對於婚禮的感受度,是相當不同的...


溝通過後,男子漢確定報名上課!







人生中第一次化妝的男子漢羅尼,一開始完全抓不到彩妝的位置。

更別說專業彩妝裡的ㄑ字化法...簡直要把深邃感化成魚尾紋了......


修了兩次妝,我發現這個問題不在於"位置",而是"想法"。


"你要去想,化妝到底為什麼要這邊深一點、那邊淺一點!

我們女生每天都看鏡子,對著鏡子希望這邊深那邊淺,對於一個漂亮的感覺早就有畫面。

但是你可能不一樣,你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要思考,

我這一筆畫下去,到底會有什麼改變!?


一旦你開始思考了,一旦你化得出你想要的彩妝,

那麼你就擁有一項我們都沒有的利器,

男人的眼光。

你可以用男人的眼光,設計出完美的魅力彩妝,

那會是男人很喜歡的樣子或細節,你想想化這樣彩妝的女生,多麼有吸引力..."


說完了這一長串,我也沒再修妝,就去看其他同學的。

等我再一次去看羅尼的model,妝都在正確的位置上了!



這就是美感的魅力!

美感有了,學技術都不是問題~

美感,再一次證明,是可以學會的!!!






羅尼的model


有別於大部分的同學,羅尼從來不會說:啊~這個好難...

我想他自己很清楚,他沒有時間唉聲嘆氣撒嬌,只有不斷的學、問問題、練習、確認...

上課當中不懂的一定發問,

即便,那可能是對我們女生來說,超級基本的觀念。


今天他學化自己,

我示範了一款適合男生,以及中性女生的小煙燻妝,化完之後他說:

老師,可以請你幫我戴假睫毛嗎!? 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這位每周從桃園來上課的男子漢,學習態度令我欣賞,也非常值得我們女生學習~~~








另外兩位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個韓式包頭,是小猴自己完成的喔!!

自己幫自己做包頭,學過就知道其實不難~







同樣技巧的變化型






原本連打底都不會的小賴,今天也化出了很美的雜誌彩妝








每天就在這樣精彩的課程當中度過,

今天才發現,上一期同學的精采花絮都來不及分享,已經結業了呀... 冏


想更快看到上課花絮,請加入FB 百意造型粉絲頁喔~


當然,

想加入百意新秘團隊的你,現在馬上可以報名下一期課程~

我們課堂上見囉~~



新娘秘書造型[基礎入門]---團體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