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充滿陽光的海邊,

看著天,閉上眼

讓風的聲音來到我耳朵裡面。


吹呀吹,心會醉

我沒有思考,

就像氣泡消失在瞬間。




把妳掛在嘴邊,

妳也一起旅行。

白天是風在我身旁,

然後一起入夢到黑夜。







悲傷交給大地,

也只有它能完全容納我們的心。

沒有猜測,不會遠離

緊緊地將我們擁入懷裡。
























替妳的無奈

在我心裡的缺憾,

我似乎也忘記

曾經多麼地傷心。
















少了肯定的表情,

停不下來的腦筋。

我們在懷抱裡

像氣泡

消失,再生,消失,再生...














胃在翻滾

眼神不再游離

城市的空氣漸漸入侵















消失,再生,消失,再生...



我們記得廣大無邊際的



伸展



彩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