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進修時的作品拍攝。
服裝要自己找,於是我就用我帶去的衣服,拼貼了一件洋裝~


















衣服的交疊纏繞,是朋友祝福的擁抱,
也是自我的拉扯、糾結。

旅行是一種,既分離又結合的活動。

somehow,離開了熟悉的一切,反而找到原本的自己。












後記:

彩妝Makeup Artist: 小荳 Sunya Lin
髮型Hair stylist: Francheska Morillo
造型師/服裝設計stylist / dress design:小荳 Sunya Lin


手鍊是在紐約買的,鞋子是跟同學借的,內衣是model自己的 :D

剛好前一天,我的髮型model也是她,跟她說了我這天服裝的設計,
原本是請她不要在意(衣服是現場用別針別上去的),並請她帶小可愛和短褲(萬一無法完全覆蓋的話)。
結果她超開心,認為這idea很酷。
隔天穿了這件內衣,問我是不是可以結合服裝設計~

連續兩天的作品拍攝很緊張,尤其我的飾物都在台灣,
還好,同學們超級幫忙的,一直跟我說Sunya你要什麼自己來拿,你看我有這些這些...
甚至問我需要什麼幫我帶來......這些同學也是有自己的作品要拍呀。

而這組造型,幾乎是我開學第一天,知道要拍Fashion story的時候就想好的。
除了想玩一點服裝設計,
更想把身在紐約的心情拍在作品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