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傑瑞&惠齡婚禮的小花僮,



就是這位翹著二郎腿的小盆遊---小王子!









話說那天一早,小王子的媽,小白,就打電話來問我說:



"荳,你幾點要去傑瑞家啊?!傑瑞跟我們約12點,那這樣小王子有時間在他家餵吃飯嗎?!"





......從這一通電話開始,



我就好像掉回多年前,我們還在大學裡拍片的時光。



婚禮當天的兩位攝影師,分別是同學與學妹。



真的是大家一起來完成這一場喜事的感覺。



除了工作,又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氣氛~(也就是吵吵鬧鬧花啦花啦~~~~的氣氛















婚宴前的後台景象......























小王子"些豆"時間~

















你看他享受的~~~ㄎㄎㄎ























將將將!  出場啦~~~



兩位小花僮都好襯職,可愛的不得了!!



當初我們都有點擔心,他們年紀這麼小,會不會臨時怯場還是大哭咧~





(well..."ㄎㄨˊ"在旁邊拍照的那一隻就是我...我...我似乎專注在拍小孩,不是拍新郎呀!!













迎娶的時候有個小花絮。



當大家都關注在新郎新娘要拜別父母的時候,



一大群人擠在客廳裡,大家都在卡好位子參與這感動重要的一刻時,



人群中的小王子突然對著空氣問,





"媽媽咧?!"







"在這裡!"





小王子的媽,小白,對著空氣回答。



(也就是都沒有看到對方的意思。)









突然,



女生小花僮也對著空氣問,







"媽媽咧?!"







這下好了,她的媽媽並不在現場。



當時我的心真的緊張了一下,這時候最是小朋友會找不到媽媽大哭的時候。。。???



















"在這裡!"



王子的媽,小白,對著空氣回答。

















就這樣,順利通過。



兩位小花僮繼續扮演著襯職的小可愛角色~~~



我對於小白當下不加思索的回答,佩服的五體投地。





















就約莫這時候,小花僮紛紛想起"媽媽咧?!"





























這...可以說是假戲真作嗎?! 



你看小王子陶醉的哩......而且,這一拍是應我們要求再一次,



上ㄧ次真性情的兩小可是嘴對嘴ㄟ~~~





























婚宴後終於有機會跟我的小王子合照。





( 白:小王子怎麼會是你的!!!



   荳:"小王子"可是我開始叫的。



  小王子:我是糖糖姐姐的~~~XD)















小王子爸:來~比個ROCKER!!記不記得?~把拔教過!!!











結果...























自詡為ROCKER的小荳阿姨還比錯...遜斃了!!!























++++++++++++++++++++++++++++++++++++++++++++++++++++++++++++++++++++++++



後記:





連上了4堂課,應該累翻了的今晚,看到這張相片(<--請點),開心的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能被小孩在生活中想起,是件多麼值得開心驕傲的事啊!







因應這個話題,讓我再放幾張照片炫耀一下















正在演故事給小王子看~





























小王子的生日。



我也忘了怎麼會是我拉著他切蛋糕,



要我是小白,一定會說"妳這女人閃遠一點,我的兒子當然是我要拉著切蛋糕啊!!"



(果然我還沒有當媽媽的資格,修養還不夠























總之,這篇拖了好久,終於po上來了。







看小朋友的照片,一直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



常常還去看我根本就不認識的小朋友的部落格照片。





大笑幾聲,一整天也會因此而更開心~~~ 





:)











註1) 其實小王子不是第一次參與這個部落格,這個時候(<--請點),就有參與到了...ㄎㄎ



註2) 新祕工作流程中,附送的小花僮造型可不是寫好看的,除了小王子,上次文玲婚禮(<--請點),,也是有幫他的小花僮些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