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當初我想的"愛心頭"(加上臉的輪廓很像一顆心),

在試妝髮的時候,因為新娘就叫小熊的關係,馬上被易名為"熊頭"!!  很像熊耳朵一樣可愛~ 而且

10月的婚禮剛過,小熊就FB傳來說:小荳!!! 熊頭要爆紅了啊!!!


原來,很多日系雜誌裡,紛紛出現類似這樣的髮型......








也不驚訝啦~ 因為當初設計的時候,就是想給熊一個超特別、有雜誌味、但長輩看到也喜歡的髮型~

畢竟,只是來上個彩妝課就玩很大的熊,婚禮怎麼可以客氣......沒錯!

常收看blog的你可能覺得她有點面熟,她就是

[初級彩妝] 屬於你的黑天鵝~
[初級彩妝課程] 玩瘋了! 玩得欲罷不能......
的那個熊...

黑天鵝都畫了,怎麼可能甘願做素素的新娘頭呢~~~








介紹完熊頭,我們還是從那天的第一套看起吧~






第一套,時尚好媳婦~

彩妝是日雜的大眼妝,但是乾淨、立體。






頭飾是特別訂做的,

我把想法跟御用設計師11溝通,而她設計的作品比我想得漂亮更多啊!!







是不是! 時尚好媳婦!!!








好媳婦的時尚編髮~








幫熊媽作的髮型大家也很喜歡,高貴大方!







然後變第2套,專屬設計熊頭~

得全拆掉整個換髮型。







搭啷!!! 














真喜歡這張,熊看著哈士奇的表情~

(喔...哈士奇=新郎)








第三套,甜美新嫁娘~

換回儀式的禮服,但變一個髮型。














蝴蝶結頭飾也是我特別設計、製作的~

(這就不用動用11了 :P)
















++++++++++++++++++

後記:




2011/10月份// 高雄
造型師:小荳
助理:11


熊頭放下來也很好看,雜誌更常看到這樣的款... :D


這一篇本來想等到婚攝給的照片更齊全的時候再放,

但剛好今天熊來工作室當專業班的model,聊到這個髮型現在有多紅...

熊說:小荳,你怎麼這麼厲害,當初到底怎麼想到的!!!


但其實我才更想謝謝熊,

是因為她來上課的時候都這麼放心(玩這麼開),讓我更了解她,

然後又在重要的這一天,放心地交給我設計~

若不是熊,這顆頭恐怕也難有讓我打展身手的一天哪...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