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接的是整體造型,妝髮服裝都是~~



















作完造型仍要在一旁盯場,於是我就拍起了照來.我很愛這個fu說~~
















這大概是唯一那101張我與藝人的合照~~~

因為總覺得他們工作那麼辛苦,到了後台還要合照狠打擾!!

那天是因為我跟Janet聊了一下,而且工作氣氛並不那麼緊張緊湊,,,所以非常難得的拍了這一張~














這個case接的超級趕,印象中是今天通知後天拍(雖然,這種情況一點也不特殊,大家都很會超級趕).















拍攝現場有聽到他拉的小提琴~~~非常非常震撼!!

超~好~聽~



















這完全是另一天,另一個場合了!!

這次是作妝髮~舞蹈的衣服是她的舞蹈老師準備的。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妝髮造型~~~這是我眼中性感的很健康的Janet呀!!!













跟她合作很愉快~~

拍照那天我有請她帶自己的飾品

我選了一條項鍊替她戴的時候,她說那是她最喜歡的一條,

因為是她去古巴?!(忘了確切的國家,但是是很特殊的非流行的旅遊點)買的,

同時還告訴我這項鍊的故事。



這正是我喜歡用一些藝人自己東西的原因,

因為有感情,戴起來總是會更有感覺~













難得一次有合照,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藝人、model宣傳造型 / 形象定位設計/ 活動造型



請e-mail至~



Baiyifashio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