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英國電影,有部分故事發生在台灣,
因此也就有了這次與英國團隊合作的機會。

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不論是自己的期許,或是因為新的合作經驗而來。







去年去紐約進修的經驗,讓我在硬體上(例如透明補妝包)也跟上了國際XD

台灣似乎還沒有這樣的市場...但是至少在紐約(和英國)
這樣透明的,各式大小的袋子,
就像化妝師一定要有刷具一樣的,化妝師一定要有透明袋的基本專業配備。

因為透明,就可以看清楚裡面的東西,很快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好穿的sanuk則是我的拍片必備鞋)





軟體的部分(例如台灣人的工作能力、效率、態度)一向不是問題。
在紐約的時候也這麼覺得,
以現在資訊的速度,在台灣,也可以學到很新的技術~

跟英國梳化有許多交流,
我羨慕她在英國可以很方便的就買到一些產品,
而她看到我們一整排的假睫毛也是陷入瘋狂~

哪個化妝師(或說女人)不是這樣呢 :D







拍片的日子工作時間長,很疲累。
但累積到的經驗和成就,卻是相當不同。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我應該要讓自己接更多的教學和講座,收入好又快...
但在我心裡,覺得更多更廣的工作經驗,而且是一直處於仍在線上工作的狀態,教學,
也才會一直跟上現下所需求的。

即使只是來學化自己日常彩妝的學生,
都希望給妳們同當紅明星般的妝感和學習~

踏入這一行,就是希望不斷有新的作品,即使教學工作穩定,
也記得初衷,也其實放不掉對這些工作的熱愛。







今年的目標之一,是用英語和日語工作。
年初去京都日語工作,沒想到,英語工作在夏天結束之前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