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NY。02


  這兒幾乎是我們第一個星期

的活動中心,因為我們住在uptown

103st.所以要活動一定要下來,

就幾乎都要到Time Square轉地鐵。

 

  各種size,各出奇招的看板,

閃亮亮的招牌...一直到深夜

Time Square還是亮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我不是很愛逛這裡...

城市裡的人,眼中似乎只有他們

要去的地方,腳步快速地移動著。

我,一個才152公分的東方女孩,

穿梭在大人國的世界裡,有點太累了。


 Time Square有我很需要的Travel Center...有很多旅遊

資訊,免費的網路可用。


 有半價的百老匯戲票,劇院當然也集中在這...

買CD、VCD、DVD...的Virgin,買玩具的Warner,都是好

幾層的賣場,簡直是小百貨公司...。


 雖然很不願穿梭在人群中,但這裡的確方便;

而且我也從沒想過,過去旅行團只是遊覽車經過,導遊口中的時代廣場,曾幾何時也成了我生活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