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在Reopen Party當天播放的小影片,

謝謝大家前來參與這一刻,也藉由影片,介紹全新的百意造型。從此之後,

百意造型就是大家來變美、充電、玩耍的地方~


因為重新裝潢而超級忙碌,影片是開幕的前2天才開始動作,

超級感謝阿貴,幫我在不到24小時之內剪出影片來...


這段6分鐘的影片,被我壓了4個月的原因是,開幕之後我想要幫她上字幕,想要補上一些當時忘了放進去的內容...想要她更完整。

但4個月當中,我幾乎是逃避的、無法消化。

昨天,打開威力導演決定給她上字幕的時候,重新看了一遍,原來

她已經很完整了。


雖有瑕疵,但是她很完整的包含了我想說的內容,也很完整的紀錄了那2天的不可思議,

她已經比我當初想要的影片,好100倍、1000倍了!


我應該把時間放在前進,有沒有字幕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也聽得懂~)

這個可愛的小影片,終於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了~


謝謝阿貴,這影片我每次看都好開心,感謝你的細心編排~

(還有順道一提,我說話的那段與阿貴無關...是時間緊迫、力氣有限已經拍了遜遜的影片請他剪接的 T_T)


謝謝我的姊姊,片尾的文字是她寫的~

當初想勸我去當上班族,卻又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姊姊,如今為百意造型下了超級貼切的註解...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