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結束後,我終於可以放假了~

其實也沒有多少天,2月份一到就又要開始忙。

但是有個幾天連續的休息時間,好讓我的腦袋整裡一下是很需要!!



看著我2月的行事曆,我好期待。(握拳)

因為有很多新的案子要接,新的計畫要進行,還有舊同學但是進步很快要安排新新新課程。

也有新學生在2月份開課,

新的一年大家都想要更漂亮呀~。


 

我是個很怕無聊的人,同樣的課程內容講很多次我自己就會感到無聊,

每個學生都只聽一次的課,我自己不知道要聽幾百次。

所以通常同樣的課(例如:煙薰妝,這種必教的課。),我自己就會想出很多不同的方式來上~


你可能會問,煙薰妝,不就是把黑色眼影化在眼睛上嗎?!

教教化的位置、化妝技巧,講一下要注意的事情...不就降嗎???


不是ㄟ...

一個妝所代表的,絕對不是只有"把眼影放在眼睛上"這樣而已~

同樣是煙薰妝,我們可以討論,

你的眼型。

你的膚質、日常保養、打底修飾的技巧。(煙薰妝要好看,關鍵其實在底妝要化好!)

你五官的特色~


也可以上"偷懶速成煙薰妝"。

充分運用手邊有的彩妝品(一支眼線筆就可以化煙薰妝)。

或者進階一點,

從雜誌、電影DVD、畫作上不同的煙薰妝,觀察細微的變化,訓練靈敏的觀察和彩妝的完成度。

討論煙薰妝的風格變化。(也就是說,大家想學的煙薰妝,其實也是有"很多種"不同的風格。)

以及,煙薰妝的層次和產品的運用、煙薰妝的設計......。

課表上簡單的"煙薰妝"三個字,在這裡,其實沒有拿~麼簡單!! 


我希望每個學生,學會把自己化的很漂亮的同時,也能學到一些別的。

可能是也學會了把自己的皮膚、身體照顧好。

學會多關心自己一些些(這樣才會真心的關心別人)。

學會欣賞別人,欣賞美的事物。

學會創造自己喜歡的妝,進而創造自己喜歡的生活...。

 ......

學會,

從一個小地方的美麗,漸漸變成整個生命的美麗~

新的一年,我又有好多新的道具材料哇!

想到要拿來上課了就超開心~






(圖) 聯合報的課程,大家正認真的把上課筆記"貼"回家~




那麼我要去休息啦~大吃大喝看HBO。。。

準備迎接2月精彩的來到。


 祝大家恭喜發財,好運一直來~~~



2月新開的課:

初級彩妝(團體班)

聯合報--個人魅力妝髮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