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人少我不怕,一開始尷尬了點,但是我可以慢慢的教。
人多的話就真的要有千手佛的功力!


3堂課過後,學生們問說,”老師,接下來的課可不可以都請你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新不用多說了,或許因為世新本來就是教媒體為主的學校,我們看電影、看雜誌、看電視都可以用來寫報告。
當然不只是時尚而已,我記得<鐵獅玉玲瓏>還乏人問津的時候,在我們班上就已經被廣為流傳。



直到現在,我都還有一堂課叫作”一本雜誌的學習”,



但是我很認同刀大說校園美這件事。
籃球場看過去是一片天空(不過球如果掉到山坡下就不好玩了)



如果只是正正常常的放兩部電影,要大家星期六放棄約會留下來看,應該沒人會來...。(是滴,當時還沒有周休二日)

我的上課方式一直都是在玩樂中學習。就算是概論課,也會弄得好玩又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