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哥說"厚,你要煙火的照片,上網找一定有一堆很專業的,幹嘛自己拍~"

那個時候,我幾乎是見一張刪一張。



"自己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只要有一張好看的就好!只要有一張我就滿足了~"我說。








抱著只要一張的心態沒架腳架,抖抖抖的手,竟然有可以看的成果~









"啊~這是愛心!"我媽說。









"這顆好像月娘呀~"我爸說。











"這是兩隻在飛的火鳥~"我哥說。




這就是我想拍的原因之一吧!?






煙火的美,


正因為他充滿著無限的想像。


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他自己的畫面。






"這是我的禮服"我說。



呵呵呵。。。。我又來了~~~

好吧,應該不要多說的。你們也有自己的故事才對。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新的一年,也請多多來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