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這個髮型是不是可以穿小禮服,甚至當伴娘頭啦?!








學生綁出高級髮型的時候,通常我會比他們還興奮。



因為我知道那個成果很精彩,別人看到會很崇拜你!!





有時候他們不知道自己作了多厲害的事情,



只是因為我教了小撇步,讓過程簡單一點而已~





















這次聯合報的課程滿特別,因為是聖誕、新年的主題課,所以都只有兩堂。









一開始上課,我二話不說的就教起了很有效果的髮型,,,聖誕節嘛,客氣什麼!







這位同學一直覺得自己的技巧不好,但是我發現她綁辮子特別的上手,於是乎教了他這個髮型~





大約10分鐘就可以自己完成喔!!

































這是另一個感覺的,她才學一堂課(或者說10分鐘),



就已經綁出了類似新娘頭的技巧。







(拍的當下很趕,沒有注意到那幾根掉下來的頭髮,



若是夾上去這髮型就更完美了!!)





















通常我上團體課,因為要顧慮到每個學生程度不同,適合的髮型不同,所以會針對每個人較熟練的技巧去設計髮型。



並不一定每個人學到的都一樣。









我希望大家上完課,馬上就可以為自己綁新的髮型出門,而不是像學專業課程,要從基礎的技法學起。







學習本來就是要看需求是什麼。







我不是很喜歡大家排排坐,然後全部都化一樣的妝,綁一樣的頭髮......那畫面我不想再看到第二次!!



<相關文章:美的準則?! 大小眼要貼雙眼皮膠!?>























這髮型其實我之前有介紹過。



(請看:個人魅力髮型~冠文的上課側記)





但是不同人綁,就會因為手法不同而感覺不同~









順便我都會教飾品的搭配,以她這一天的穿著,



光是戴和衣服同色的細髮圈太不顯眼,



兩個髮圈配起來,才能遠看近看都好看!

































 





















那天還留了一點時間教彩妝的重點。





光是膚色的調整,有眼神的眼影,氣色就會完全不同!!

















   





    



兩個小時下來,每個人至少都學了3種髮型以上,還學了底妝、眼影、腮紅的畫法,我們都好忙~~



同學們"藝"猶未盡,





那就期待下次的上課囉!!











聯合報的主題課程還有兩堂,常態課程也開課了,想上課的同學們請上聯合報網站洽詢喔!

















聯合報課程連結:





個人魅力妝髮造型





「招財招桃」開運彩妝~好運跟你一整年!



























p。s感謝同學們,願意在部落格上分享你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