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又有新活動啦!!!

 

(7/11下午5點場次已額滿~請大家預約其他場次喔!!感恩~)



7/11晚上7點場次也滿~大家約一下週日囉~~~!



 









曾經...有的學生,因為提早了幾分鐘來上課,



看到我來不及收完的,一箱箱布料和完成品......讓我有在設計商品的事情,變的不再能耍神秘。







也有曾經的曾經,



我跑去有名的創意市集擺攤玩樂時,被學生大喊"小荳老師~~~"



一瞬間正在試戴飾品的客人都抬頭看著我,



幾秒鐘後終於有個聲音問:妳是設計師,也老師喔?!!





......





那麼,隨著這次活動,



這件事也就正式搬上檯面吧!



 





是滴,我一直都有在設計造型商品。



從原本因為接case的緣故,需要設計出廣告或活動相關的服裝、飾品,



到後來客戶直接在攝影棚硬是要買這些造型品,



或者被朋友逼迫要訂購,



............直到2006年開始,在誠品TODE專櫃寄賣。

 

從今年4月開始,台北的TODE撤櫃後,目前只在新竹誠品TODE買的到~

 

 





拜我的好友、學生和台北熟客所賜。

 

她們一直詢問新設計以及購買的方式,



讓我決定在工作室辦一個新品首賣的活動囉!!





 

 

詳細的活動內容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BEAN/15755227

 

 





 

因為想要輕輕鬆鬆,喝飲料兼玩造型的感覺,每場次限6人,請盡早預約喔!!













 

如果你有喜愛新鮮設計、獨特造型品的朋友,也請幫我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他們囉~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