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散戶團體班,課程時間終於出爐啦~!









這張照片是個人魅力造型課,學生還沒來之前拍的。





如果,現在問我最需要人幫我什麼忙?!我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上課前把"傢伙們"拿出來擺好。



下課後再幫我一一收起來...。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在重複這樣的動作T_T。



收了又拿,拿了又收...。





還是有沒有一種機關,我可以在電腦上點選,衣服飾品們會自己從衣櫃或是桌子裡"翻"出來,排好。



(像電動麻將桌那樣~哈)







好啦~ 只是不喜歡重複的收拾動作,但是每次上課都是很開心的啊!



而且我發現,我喜歡針對個人的特色教學,絕大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重複。



同樣是造型課,不同的人我會想不同的、適合他們的造型來教。這樣我也可以一直是在有變化的狀態。







這麼說來,我小時候不愛洗澡,應該就是因為覺得我昨天洗過啦,前天也洗過了嘛~~~ XD





回題!



公佈一下7月的散戶團體班















個人魅力造型:每週二晚上7:30~9:30 7/14開課!!



         每週三下午4:00~6:00 7/15開課!!

  

         
      

課程訊息(<-請點)









初級彩妝:每週二下午4:00~6:00 7/14開課!!



     每週三晚上7:30~9:30
 7/15開課!!



課程訊息(<-請點)







有看清楚嗎?!也就是週二和週三都會有兩種課程~



會這樣安排,一方面是暑假到了,開放下午班應該可以疏散一下班級人數。



再來就是,目前正在上課的這一期,剛好有一班的學生,同時報名了初級彩妝個人魅力造型





我發現這樣上課的效果真好,造型課有更多時間上髮型和服裝,彩妝的部份在彩妝課學。



(真要感謝這一班的同學這麼作了!也讓我看到這樣雙管齊下的上課成果。)





所以,如果你有點預算,也想要更快一點變正,誠懇的建議你選上兩種課程喔!!















報名方式:

prebubean@gmail.com



(請註明:姓名、電話、想上的課程與時間)





*個人班和好友團體班,依然是可以直接預約排課喔!

















相關連結:



近期開課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