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雯挑好禮服e-mail給我說:小荳,怎麼辦!? 我的禮服全是粉紅色......哈哈哈


從她的哈哈哈三聲,就知道"怎麼辦"不是求救,

而是無比的開心~


照慣例,當然還是為她設計出不一樣的風格感覺~











訂婚造型~ 日式小公主

乾淨的包頭帶點可愛編髮。

跟禮服同色系的花朵,讓這個文定儀式造型低調一些~











結婚造型~ 選美公主。

這個超誇張的皇冠,靜雯一試戴就愛不釋手~

髮型沒有變,光是飾品設計所帶來的變化,就可以好像換了一個髮型一樣。
















一起合照的小先,正是我和靖雯的媒婆~ :D

小先當初的造型大受好評,所以從她介紹而來的朋友好多,謝謝小先ㄟ!!




小先大受好評的造型請看~

+新娘秘書+ 小先結婚。台北。




















敬酒造型~ 插畫公主。


設計這套造型的時候,我覺得靖雯的臉型線條,很有插畫的細緻。

加上這套禮服刺繡蕾絲小復古的款式,髮型想要點捲度就好~

最後點綴紫色的圓圓頭飾,

增添插畫感,也提亮這件淡淡淡粉的禮服。









送客造型~ 靖雯公主

話說,公主這個主題,是新娘自己設定的! :D

當然也因為他除了粉紅,也愛各式皇冠。

這款圓形的皇冠,搭配澎澎裙、便便頭的效果,讓這場又公主又粉紅的婚宴,畫下美麗的ending~



















++++++++++++++++++++++++++++
後記:

2012/3月份// 台北
造型師:小荳
助理:小秋

試妝髮的那天,

我、靖雯、和一位靖雯的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當我拿出各式飾品的時候,她們還發出了粉紅少女的驚呼聲(哈哈)


婚禮會場,去年的新娘小先,也很眼尖的說:

這些飾品都是新的齁~~~ 我當初都沒看到...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默認了,不過,每季添購飾品一直都是必要的呀。

"可是小先妳當初的飾品也是新的呀!!!"還好我馬上想起,小先的那一頂頭花,可也是特別訂製的呢~


每一位都一樣,都是專屬設計的新娘~
:)


謝謝小先的推薦,靖雯的信任,以及靜雯好友的尖叫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