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



這篇文章中,提到的兩位學生,其中一位在上完追男仔造型之後的某一堂課說:



老師,好神奇喔!!



我上完課以後,按照上課的穿著練習,竟然在公車站被搭訕...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ㄟ。




另一位學生接著說:



我也是!!但不是最近啦,是之前還在聯合報上課的時候。。。



然後我們就很興奮的一邊化妝、一邊聊著被搭訕的過程如何如何~~~



除了上課所學的的確很有用(呵呵。我老王賣瓜



我想,因為造型正確、舒適、獨特好看,給學生帶來的自信更是令人有魅力的重點。



還有,就是當你這麼用心的上課、練習造型時,



依照<秘密>一書的吸引力法則來說,每一步都是在散發意念得把異性吸引過來呀~~







*************









來自各行各業的學生們實在太有趣了~

每次上課,我都也好像跑進不同行業的狀態裡,

了解大家的需求、解決不一樣的造型問題......

 

 

在醫界工作的學生說,老師,我擦個睫毛膏上班,同事都驚呼

(聽到這我也驚呼^0^,那星光大道的那位俏護士怎麼說...?!)

 

金融業的學生上課後,髮型換了一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還有專職會計、行銷、管理的學生們都被我偷偷請教了一些他們專業相關的問題。





當然,跟當媽媽的學生們聊小朋友是我的一大樂趣。



 









 

最近,倆位素未謀面的學生組成一個進修班

 

我說,進修班就是可以依照你們的需求排課,你們最想學什麼樣的造型啊?!





 

倆位年齡相差6歲的學生,異口同聲的提到,想要學吸引異性注意的造型~





 

 

於是一個嶄新的追男仔造型課程又開始了。(說不定以後列為常態課程內容...呵呵)

 

我的腦中又組合著、設計著各式新奇的上課內容。趁機還買了一堆衣服、飾品上課用~ (當然我自己也要用^0^)

 

怎麼會累呢!

 

好玩都來不及了!!!

 



 

 

很開心,越來越看到"我要學會變漂亮"這件事,散佈在不同的年齡層、職業性質裡。

 

還是沒忘記一位當媽媽的學生說,









即使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煮飯帶小孩,我也要漂漂亮亮的。心情好,事情好像就變得不一樣了~!















*近期開課訊息*













a.散戶團體班:



目前開3班。

1期4堂,每週上課。





個人魅力造型 (<--請點進去看課程內容&報名訊息!)9/10開課!!



初級彩妝    (<--請點進去看課程內容&報名訊息!)9/8開課!!



新娘秘書造型 (<--請點進去看課程內容&報名訊息!) 前期課程上課中,預計10月開新班~

















b.個別班 or 好友團體班



總課程表裡有的課程都有開,都可以隨時預約時段報名。

1期4堂,每週隔週上課。





總課程表   (<--請點進去看課程內容&報名訊息!)







直接e-mail,附上姓名、電話、上課人數、想上的課程、可以上課的時間。



我就會跟你聯絡囉!!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捏~



那就來看看別人都在上什麼吧!









初級彩妝(散戶團體班)

<<初級彩妝>> 我們都愛煙薰妝!! (各種眼型示範@.@) 





初級彩妝(個別班)

<<初級彩妝>> 大改造! 改變眼神的眼妝!--小君 





初級彩妝(好友團體班)

初級彩妝課程、聯合報課程的同學們--來領照片呦! 











個人魅力造型(散戶團體班)

個人魅力造型課>> 每堂課都是大改造...好幾次!! 





個人魅力造型(個別班)

<<個人魅力造型課>> 一個髮飾,完成新娘髮型。--琳云 (4) 





個人魅力造型(好友團體班)

 <<個人魅力造型課>> 畫了眼線就變兇嗎?! --A君&B君(1) 












新娘秘書造型(個別班)

<<新娘秘書課程>> 成為無可取代的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造型好友團體班)(等等等等我一下。。。相片還沒整理!)













中級彩妝(個別班)

{{中級彩妝}} 亮彩攝影妝~莉雯 





中級彩妝(好友團體班)



{{中級彩妝}}  跨越瓶頸~小白&小朋友























歡迎大家引用(或推)這篇,讓更多人知道一起報名,團體班越多人上課學費越划算喔!!



(但是一班最多也是5人啊!這位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