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照片放上來啦~~~  請自行領取呀!!









一直都記得,跟詩音試妝髮後,她說了一句,讓我像是得了金牌那樣高興的話。







她說:小荳,那妳會把我的照片放到妳的部落格嗎??



我說:如果妳同意的話,我當然希望可以放上去呀~~~

















那這樣我也是妳的作品之一,太好了!!可以放在妳的作品集裡真開心!!!!"詩音的眼神真的像漫畫那種,一個正方形裡面話三個圓圈圈,閃閃發光!



(相關文章:+新娘造型+詩音是漫畫公主~













類似這樣的回應,也漸漸發生在學生身上。



當然大家都還是有點害羞,但是都害羞的點點頭了<--幹嘛喔,寫成這樣,又不是告白說。。







同學們,感謝呀!!



謝謝大家同意把美美的照片放在這跟大家分享,同時,也謝謝你們那雙信任我、和期待被放上來的眼神 。(是催促的眼神吧!









接下來上課的照片,我就會放到這兩本相簿裡喔!!





初級彩妝課程 <-- 不論是個人班還是團體班,一律到這找自己嘿!





聯合報-個人魅力妝髮 











本來我都盡量用文章的方式,分篇介紹...,但是,最近一直被學生催稿......"老師,我今天有上去瞧一下,還沒放上去喔!?" 



實在是有點忙,那我就先把照片放上來,讓大家拿去跟朋友家人炫耀一下。(ㄎㄎㄎ)





ㄧ些個別班的、個人魅力造型班的同學,還沒看到自己的照片的話,那是因為我可能還在生文章,不想照片先曝光,,,請在課堂上先跟我要照片吧!















大家要繼續練習嘿!!

















































































照照片除了讓大家留下圖像筆記,很重要的就是從照片裡,更可以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



嗯...這其實也是一個重要的練習喔~~~





















































那麼我們下次課堂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