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妝髮的時候,我給Gina看了一些彩妝、髮型的圖片。



討論著這三套分別要用怎樣的造型。



Gina說:"小荳,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很直接,這種浪漫的捲度就不需要了~"



帥氣!然後我們很快的決定出,髮型要走俐落、有層次、髮質好的造型感。





Gina真的很有皇后般的氣勢啊。






























第一件白紗,綴滿了水鑽的超低胸設計。



為配合這個深V,我特地選購了這套飾品。氣勢!氣勢啊!!





















photo by 拉拉

















photo by 紙片人



















photo by 紙片人





很喜歡這張很自然互動的感覺。



昨天上專業班的時候,才再跟學生說。



作妝髮也像挑選衣服一樣,要考量到新娘本身的五官、身形、個性、氣質...。



這樣作出來的彩妝,才會顯出新娘的特色、才會美的獨一無二。



千萬不要讓新娘"被妝髮給框住了"~





Gina的個性,就完全可以駕馭這套超閃亮的禮服、及超超閃亮、華麗的飾品。



作造型最好玩的也就是這個呀!



在不同人的身上發現更多的可能性、變出更多的設計。



就算同一件衣服、同一個飾品。



透過對的造型設計,在不同人的身上,就是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photo by 拉拉





不只是駕馭很華麗的造型,Gina也把這套赭藍色禮服穿得很美、很有味道~~~



















我真是好厲害啊,憑印象就能找到一模一樣色系的花朵~



















photo by 紙片人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看後面的髮型設計,網紗參雜在頭髮裡的層次。



當然,伯伯笑開懷的真情流露也好珍貴~

















側邊的髮束中間也纏了同色緞帶。



讓黑色頭髮多一些線條感。



















photo by 紙片人







溝通的過程中,我本來擔心Gina會覺得這樣的設計太複雜。



但是她很清楚的說:這套造型就是要靠髮型的變化來強調時尚感啊!



這樣我很喜歡,



下一套才要很簡單很簡單!!

















photo by 紙片人







這套中國風的造型,就是乾淨的盤髮。



加個胭脂紅妝點中國味~



髮簪也是特地去挑的。因為平常使用的髮簪比較現代感,不合用。



像這樣有點垂墜的髮簪,Gina看到也說:我就是想戴這種的呀!!





















三種造型都這麼特別和跳tone。Gina卻可以把它們都穿戴得那麼有感覺,



所以是Queen Gina 沒錯吧!!
  



























++++++++++++++++++++++++++++++++++++++++++++++++++++++++++++++++++++++++++++++++++++++++



後記:











2009/10月份// 台北蓮田

造型師:小荳

助理:淑雯






這次要多放兩張助理淑雯的照片。



婚宴當天Gina的狗狗也有來,



但我跟小狗不熟小狗不熟啊~ 就是覺得很可愛但是看不懂他們心思的狀態。



要不是淑雯在場,



我應該會跟狗狗一起在新娘休息室哭泣!!





(Gina一離開,狗狗真的一直發出哭泣撒嬌的聲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