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在拍攝飾品集,好讓學生方便租借的。



結果最後,一定要完成一張這樣的小卡,放到我的圖卡夾裡,



一整晚的工作,才算是個完美的Ending。



(雖然,那時候已經早上6點鐘了。)







拍完這張粉紅皇冠,怎麼看都覺得她應該是一張卡片,求婚卡?情人卡?聖誕卡??



管她的,反正要有那浪漫的斜體字在一邊。





作著作著,字數從一條完整的問句,刪減到這三個單字。



恰到好處,我愛不釋手呀!!























另一個優雅到不行的fu~



這皇冠很熱門,很多新娘喜歡。但厲害的是,每個人戴起來味道都不同!

























新款,我都還沒用過,就先被學生借走了。



(應該說,一次買很多,我還在用其他新款,這款就被借走了。)





























今年特別熱愛玫瑰系列~



這款上週首用,特殊用法,大加分呀!!



但跟據我慢吞吞上傳新娘造型作品的記錄,約莫明年3月大家可以看到造型照片...























這組照片(婚紗攝影造型~LOVE , we just married! )上傳後,狂受好評的玫瑰款~







這項鍊其實有一則小故事的。



話說我在上百貨公司風格課程的時候(參考
<<個人魅力造型課程>> 逛街採買實戰教學!



照慣例上課中也會和同學分享我的愛店,喵到這一條。





下課後,帶著我的愛人來到這一家店,項鍊區前。



"你猜,我要買哪一條?!"我說。



我的愛人不加思索的,伸出食指,指著這一條項鍊。











"哇!"



我真的有驚訝!因為那一區的項鍊,都 是     的!!!







故事說完了。^_^



這項鍊怎麼能不買呢,即使她所費不貲......



























































































這一組真是咬牙買下的。



(跟她一比,剛剛的所費不貲跟本是零頭~)



還好,10月份才剛買就用上了。













那天花了一整晚到早上,終於把部分的新款式都拍成檔案了。



想看更多超美的飾品請到:飾品集













凌晨6點的時候,明明已經累的不像話,



還是撐著把美編、排版作完。然後完成一張小卡。



這對於我這個"電腦痴女"來說,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



結束在美麗的地方,很重要啊!









如果辛苦拍完的結果,只是累積更多的照片檔案在電腦裡,



對我來說是徒增了負擔。



一但作成了美美的檔案,即使學生沒來租借的時候,



即使試妝髮時我其實都直接搬成品出來給新娘挑,



三不五時,翻看這些檔案的時候,



又多吸收了一點美麗的訊息,又多了很多新的idea......















建議同學們呀!



偶爾,除了上班前有時間壓力下的化妝、造型搭配練習,



也空出一個輕鬆的下午,



好好化一個妝、練一個髮型、搬出衣服來玩真人芭比,



玩到你覺得美呆了才停。



相信,那會是一組,非常好的,美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