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回家的路上,看到很多穿小禮服的美人兒,

還在疑惑說今天是怎麼了,附近有活動嗎??



原來,今天是鼎鼎大名的耶誕夜啦~~~ 



早上出門工作的時候天還是黑的,然後又一路工作到天黑。竟然完全忘了耶誕夜這回事。

怎麼說,我的粉紅耶誕樹可是早早就點了一週亮了呢~!



那麼,今天就帶著上週工作時彩繪的可愛小盆油們,!!!

















彩繪小朋友。可以名正言順、理所當然、正大光明的畫小朋友、跟小朋友玩...這樣的工作,我二話不說就接下來了~



愛美真的是女生的天性啊~



這些小朋友、小小朋友們,看著我幫他們畫花、畫蝴蝶的期待眼神,真的跟平常我在化的學生、客戶一樣,



那一刻我更深切的了解,化什麼不是最重要的,讓他們變美(或說讓他們覺得自己更美了)才是最重要的。























這兩位姊妹超捧場!



不但最先跑來畫,最後排了3次隊,左手、右手、臉頰,都畫了!!!

























美麗一但蔓延~~~























年齡就不是問題了...























大朋友也會有孩子的心跟表情~~~



























性別也沒關係~























好啦!我承認這位男子是被妹妹拖來的~~~ XD

















畫到後來隊越排越長,我索性精簡成最熱門的花跟蝴蝶圖案。



妳要畫花還是蝴蝶?!











我要畫星星!



















她說。





從頭到尾她每次來都只要畫星星,柔柔的聲音很堅定。



she is a rocker...i thought.































當然也有畫什麼沒意見,乖得不得了的小小小朋友~



給她一面鏡子,她就可以完全不動得讓我"上妝"

















妳說,我們愛美有什麼好奇怪、好需要理由的呢~~~~~!





























+++++++++++++++++++++++



後記:











那天的工作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玩樂!



跟小朋友混得很開心。



幫小朋友彩繪,跟幫大人化妝是一模一樣的。



從一開始的溝通、中間的聊天觀察......直到最後完成,



妳當然也可以從小朋友的臉上,



看到那種滿足的笑容。

















那天我自己也是彩繪了滿手去的~



就好像我要求專業班的學生,工作時也要講求自己的整潔美麗一樣,



以身作則嘛~

























好啦~老實說我想這樣出們也想很久了!   XD





























我完全了解小朋友排隊來彩繪的樂趣啊~!























這顆星星戒指,我維持了3天才捨得洗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