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這多年前的MV工作,一個晚上在河濱公園,化了十幾位演員,

然後拍拍拍,拍到天亮。導演不要我們補妝,他就是要從夜晚到清晨的殘妝感...。

記得當時我頂著一顆爆炸頭,記得當時電子花車的後臺好高,還是特技演員一人拉一人單腳跪當樓梯的,

讓我上去工作。



記得因為這支MV工作,我認識了更多關於這世界......







*****

最近在大整理,

具體的我那爆滿的衣物間、我的工作行程、課程安排,

無形的我心裡的空間。



心也像衣物間一樣,需要更新、歸類、淘汰。

或許因為這樣,想起了一些,被我遺忘許久的過去,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