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上次更新文章,已經是7月份去中國教課的事了...

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除了工作,剩下的時間就是忙著玩了!  :D


5月份去艾薇兒的演唱會,因為好玩,自己搞了一個造型去。

(後來被我的學生,以金大佛面具造型去盧廣仲的演唱會打敗! XD)

也沒幹嘛,去完演唱會就回家卸妝了,

但是你可以想像,從決定要做這件事開始,內心就開始興奮、準備,一直到演唱會的那天...

這樣有多好玩!



然後忙碌的7月也去了一趟香港,回來一周又去中國工作。

明明一年有12個月,但事情就是這麼剛好,7月什麼都來~



8月份的88節,我們一家子泡在充氣泳池裡的模樣。

真的不能怪我這個年紀了還常常像小孩子,

玩樂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年齡限制,本來就是你裡面的小孩該出來遊戲的時候,

池子裡有我那七十多歲的退休校長罩著我,我爸

他玩得最像孩子!



9月,終於抓到時間去衝浪。

每年只有2、3次被浪衝的練習之下,今年再度站起來而且沒受傷,算是進步好了...



除了大型玩樂,平常時候一有時間就找機會四處走走,

例如很酷的展覽、很有趣的cafe,

沒時間也會把工作室的會議搬到cafe去,一舉兩得!

再不然,找周邊有趣的題材拍照、作手工飾品、甚至整理工作室都會有好玩的心得...



因為生活裡沒有電視,書取代了大部分片段的時間,

前陣子在讀"養兒育女調不同" 系列的書,

覺得教育,不論是教小孩或是教學生,都一樣。

有時候教小孩的書,還會更親蜜謹慎一些...



越努力工作,就越要盡情玩樂!

這可以說是我的生活哲學 :P


謝謝我的爸媽,從小就是這樣帶我,

我總會在週六學校下課時間把功課寫一寫,然後周末玩得痛快!
(對!我唸書的年代,還沒有周休二日這種事...)

周一再怎麼累,也覺得開心~


好像今天,因為周末衝浪手痠到不行,

但是工作的時候手那麼一酸,卻也再一次提醒我,

我玩得多麼開心!





p.s若想更快速的update我,或是百意造型的各種大小事,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