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雞排大的項鍊來啦~



話說我在廣播節目裡用雞排形容項鍊之後,好多朋友都問我是不是亂講的~



現在有圖有真相啦!!



感謝餅乾同學,這是她在初級彩妝最後一堂課拍的。



我要大家穿特別的衣服、飾品來學適合搭配的彩妝。



這一天她帶了雞排大的項鍊來學搭配,



「這種項鍊一沒搭好就像小孩子掛的金鎖片一樣,所以一定要學呀!」餅乾同學如是說...。





於是那天上課我們馬上為這塊雞排項鍊,搭出了好幾套造型,



也因此讓我特別有印象,在廣播節目裡提起












































節目裡提到Dior 的彩妝



我說,平常上班,可以把這顏色的範圍縮小。



變成紅+藍的眼影。



主持人Linda在我面前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紅+藍的眼影,能看嗎???

























再度把學生搬出來~



佩吟的這個眼妝就是紅+藍的組合。



整個妝感去上班完全沒問題,是吧!?









啊?你不相信這是紅+藍?!



















好好好,我知道這張你們會說看不清楚~





























這樣總該相信了吧!!!











節目中我有特別說明,



當我們把流行的組合放到自己身上的時候,一定要稍做調整。



紅色口紅可以變成磚紅色眼影;但保留Dior示範的金屬光澤感!





這個配色是佩吟在玩色彩妝這堂課裡玩出來的配色,我超喜歡!



後來我自己也常常這麼畫~

































除了特別的田園風,今年也很流行淨白風格



弧線條,讓全白造型更有立體感。





























上班族的捧油,今年穿白襯衫也走在流行的尖端了!!



























白襯衫也可以稍微變化搭配一下,就變成另一種風格~!























白色洋裝也趕快挖出來呀!



這麼簡單的流行風,幾乎是人人都追得到。

























感謝個人魅力造型課的同學們示範演出~ :D












 



我也來加演一場呀!



很多人擔心全白的造型會太平淡、不出色。



但其實只要加入適當的配件、顏色,淨白風格也能讓你很有存在感呦!!





















有圖有真相再一發!



我的紅+藍眼妝。





















同樣的配色,範圍比例就要依不同的眼型調整,才會有自己的味道!



(這也是為什麼上課的時候,我都會一對一個別示範的原因了~)

























除了眼妝,這天我作了一個超簡單卻很有型的包頭。



原因是有主管級的學生,整整4堂髮型個別課都只想學包頭,



希望能在不同的場合中運用。



於是我在教她之餘,那陣子自己也迷戀上許多包頭造型。



















流行流行~大家常常在講的流行一定要放在自己身上才好玩呀!



但如果只是看雜誌照單全收,流行好像一瞬間就會變成菜市場穿著一樣的處處可見。





任何風格、任何時尚的趨勢,



都可以在每一個人的身上產生火花。



而如何去調整變化,作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很多的訣竅、方法,學會了就可以套用在很多地方。










在節目中分享了2010年的流行趨勢,延伸到這裡透過學生的上課紀錄,和我自己的生活照,



希望讓大家看到,



時尚流行並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呦!!























相關連結:


『教育廣播電台專訪』2010年男女流行趨勢! <上>


[ 課程表! ] 初級彩妝、初級髮型 招生中!!



[新課程] 個人魅力造型課程-戀愛必勝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