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上完新娘秘書造型[基礎入門]就可以開始接案了嗎?!



A:是的。基礎入門的課程,就會上到所有新祕需要的造型技巧,

  甚至還學會ㄧ般美容補習學苑不會教的創意引導、美感訓練、 整體搭配......等。

  的確有同學上完基礎入門班後就開始接案。



  不過我之所以不使用"保證班"這樣的字眼, 是因為我認為新祕這份工作,就像任何工作一樣,

  必須擁有為自己事業負責的心態。而不是由誰來跟你"保證"。

  也像任何工作一樣,每個人的資質、特色不同, 成功的路徑也會不一樣。

  我不想規範大家ㄧ定要有相同的學習速度、成效,或是創業方式。

       入門班結業後,多加進修、學習、磨練再接案,也有它的好處。

  

  我鼓勵大家,上完入門班之後,就開始接ㄧ些小案子。( 常常工作室就會passㄧ些給準備好的學生了!)

  邊工作邊學習,是進步與創業最快的方式。

        透過工作中的表現與作品成果,我才會約談學生們, 輔導新祕創業的開始。

  當然,如果結業後遲遲不付諸行動,或者不願多觀察練習的學生, 我也實在很難"保證"學完就能接案吧!?

  

  學無止境,美也無止境。

  但是,說真的,要作好造型,學對了練對了,

  美,亦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