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設計的造型頭飾,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是去年12月結婚的Ivy,她讓我想到一個我很愛的娃娃(Blythe)。(我都叫她大眼娃娃。)




























Ivy的眼睛超大的呀!



為她化上了立體裸妝,強調眼睛的深邃感,卻好像沒化眼影一樣~





























典雅的玫瑰頭飾,試裝髮的時候一放上去,Ivy就很喜歡~





























超喜歡這張Ivy的笑容,加上她拉著美麗的蓬蓬白紗,好有新嫁娘的喜悅~











































這兩張姿態好美,好有故事~~~



























進場前,頭飾換成了皇冠。



試裝髮的時候,兩個造型我們都好愛,乾脆兩種都用上啦!! :D



























喔對,也多加了我準備的項鍊。



這樣進場才有氣勢!!

























第二套換裝前,新郎新娘突然不見了!?



餐廳的人很緊張的跑進新娘休息室問,"他們人咧?!菜都快上完了呀!!!"







因為時辰的關係,他們先回家"入洞房"。 :D



一回到會場,我們趕緊換裝、換頭髮,他們也快速敬酒。



所以照片只有這一張哇~~~























送客的這套大紅禮服,Ivy穿起來落落大方。



因為Ivy喜歡bling-bling,出色的飾品,

所以特別設計了這一款頭飾。















































在餐廳外的庭園,透著陽光,好美呀!!



















































+++++++++++++++++++++

2009/12月份// 中壢

造型師:小荳

助理:Zoe








後記: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但是那天的陽光我還記得。

(Ivy拍謝呀,我竟然真的3月才po...)



一早我們到Ivy家隔壁的美髮店梳妝,

還借用了美髮店大姊的台車(就是上面放捲子啊、工具的那台),

大姊一邊也在幫其他家有喜事的媽媽們作頭髮。

那天真是好日子,美髮店的客人絡繹不絕。



在這樣歡樂喜氣的氣氛下作造型,讓我好難忘~



很謝謝Ivy的信任,及喜歡我為你設計的造型。 :)





















最後附上Blythe的網站,你們快去看看,Ivy根本就是真人版的大眼娃娃呀!!



http://www.blythedoll.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