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套造型都有它被我們付予的任務,

然後新娘,就能輕輕鬆鬆又美麗的,留下美好的故事......






。迎娶。



phopt by Allen








。拜別。



請順便看一下新娘側邊的編髮層次~~美呀! :P







。披紗。


















。擲扇。









。到達新家。



當初跟Ring去挑婚紗的時候,一選上這件,我就想到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中,Carrie穿的婚紗。

整件裙子跟奶油泡芙一樣~

這樣的婚紗有點挑人穿,正好

Ring的五官立體、肩膀骨架好、身高適中(太高太矮都不行),

這件禮服根本是寫著她的名字!!





我必須要說,當初Ring也對自己的五官身材小小擔心,

畢竟我們都不是model,很怕把禮服穿成窗簾,更怕沒有鵝蛋臉,梳包頭豈不是自找麻煩...


no no no~~~

光以這件禮服來說,太model臉蛋穿不出個性來(只能表現衣服),太高

奶油泡芙就變成甜筒了...XP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好的造型,就會把我們以為的缺點,通通變成優點啊~~~!








。等待。













頭紗的抓法也要符合禮服風格~











因為是晚宴,下午時間我們就是不斷的等待與拍照,

到了飯店,Ring所幸往地上一坐,讓我捕捉到這超美麗的鏡頭~









。進場。

































。敬酒。



這套造型我非常喜歡,一直覺得Ring很適合短髮造型,

有別於婚紗照造型的短髮氣勢,這套則是自然優雅~











項鍊是為了Ring的造型新買的,不會跟禮服的鑽打架,還突現這套造型的風格~

















phopt by Allen






















呼~ 我覺得要放這麼多張,才足以表達我對這個造型的喜愛~~~ :D








phopt by
Allen





這一套除了敬酒,最重要的是他們要獻花答謝父母。

所以當初挑禮服的時候,我們也特別注意這套的造型越大方穩重越好~















。送客。











送客造型就可以走華麗的宮廷風了。

特意搭配上彩鑽的飾品,讓華麗感再加分!!











phopt by Allen










++++++++++++++++++++++++++++++
後記:



2010/1月份// 亞太會館
造型師:小荳
助理:Zoe


剛下標題的時侯,這個"我們",指的是Ken&Ring。
寫完之後發現,其實這也是一個包括我、包括助理Zoe、攝影師...所有一同完成婚禮的我們,的故事。

從婚紗照的造型,一直到婚宴造型,
我覺得每一套都讓我認識了Ring的不同面向。


在一個人身上不斷的發掘,屬於她的美麗;並不斷的挖出自己的創意來完成。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挑戰與工作。
謝謝Ken&Ring,
你們對我的信任、你們每次參與造型這件事的開心、你們彼此的愛,

讓我們的故事,這麼精彩!



:)






喜歡這篇嗎?!



妳也一定不能錯過:婚紗攝影造型~LOVE , we just mar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