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NY。04

東村的店員和路人都在比可怕的。一個個穿鐵鍊、

帶刺青的,像照片染金髮的算普通,正紅、大紫才是

正常的顏色,才是活在東村的人。


不過,這些滿臉穿洞、穿大網襪、皮裙的店員,

還是會用甜美的口氣說”May I help you??”哈哈!

東村是個有趣的地方,

(正確一點應是在Mark st.)

光這一條街就可以

看夠這些精心打扮

的人們。


其實,外在的裝

扮真的不代表什麼。

我和他們聊了一會

實在不覺得他們

有什麼不同。本來

我還真有點不敢

開口聊天的...


仔細研究他們

要穿成降真的很

不容易~每個小配件都不可少。

加上彩色hair可以維持那麼"正"的色...真的不容易。

看到他們,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有些人覺得我的

穿著很"花"、很"誇張"...媽呀!我算什麼咧...

世界如此大,不要以為你看到的才算世界...





這位一直在店門前smoking的帥哥,就是在等我這種妹妹注意吧!哈!

(他身上穿的衣服,整件都是金屬作的,簍空)

可是,我其實想和幫我們拍照的酷妹拍。

他紫頭髮,又剃光,剩一搓一搓的紫......







++++++++++++++++
10年的荳後記:

很神奇的是,我竟然在07年的Men's non-no雜誌上,再度看見這位仁兄。

取景的位置一模一樣(他會不會6年來都一直在門外抽菸!?)XD






記得上次去上日文,老師問說,這麼喜歡日本,為什麼最近一次去是兩年前了!?

當時我有點回答不出來,我也不知道啊~~~

後來認真想想,除了金錢的考量

旅行對我來說不只是逛街買東西、不只是拍照、不只是去看過玩過就好,

我總是希望它完成一個我所需要的目標。



現在看來,

當時的紐約,對我來說是個"找自己"的旅行吧~?!

幾乎每一篇的文字,都在紐約與自己之間,尋求一點連結與勇氣。

紐約才更是我想一去再去的地方呢。


我期許,下回去紐約是去工作...小小的工作也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