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這張,突然覺得熊很像瀟灑小姐~ :D

初級彩妝,有時候也會變得那麼高級。

很多同學會特地打電話來詢問,如果自己會化一點妝,可以報名初級彩妝嗎!?

通常我是鼓勵大家來從初級學起的。

因為這裡設定的初級技巧,可能在外面連學都學不到......







主題是假娃娃。

拍到這張的同時,我一直大喊,好恐怖啊!!!!

然後我們又瘋狂的大笑、瘋狂的拍。











一不小心,我們就玩大了~

















說不小心是假的啦,只是我覺得,

學生的進步很重要,一旦已經學會了,就要超越

這時候設定的課程就只是參考,

讓你超越自己,才是真正的學習~












大眼Winnie,平常就會化妝,但是一化就變濃妝。

每次來學化妝的重點,反而是

化出"溫柔深邃但不要兇"的眼妝感~












我好喜歡這張的畫質,

淡淡的紫藍色眼妝,

淡淡得好像創作女歌手的唱片封面 :D












別小看這樣看似沒什麼顏色的妝,可是很搞剛的

才能畫出不用電腦修片,就有ㄉㄨㄞ ㄉㄨㄞ膚質的效果~









有時候同學上完初級彩妝欲罷不能,

我們就會上一妝一髮










這美麗的捲度,可是電棒捲來的~

只要學會重要技巧,

自己捲,一點都不難呀!
















造型真的很好玩。

我就是玩到當老師,玩到一直找學生來玩 :P











每一次上課,就像走進不同的雜誌裡......




妳一定也很想來玩齁!!



立刻報名!

超人氣明星彩妝課程










+++++++++++++++++++++++++++
後記:





實在有點汗顏,這一篇裡的學生上課記錄,跨越了9個月...

挑了兩堂課的照片先整理放上。


很開心工作室的課程滿檔,每天都有不同的好玩事發生,

但也因為這樣,上完課我都無力整理照片...

沒想到一晃眼都快一年了

我的"未整理"資料夾,累積了好多上課記錄尚未po上


收看網誌的捧油們  拍謝啦...



不過,真正的好玩一定要親臨現場才知道,整理照片的過程中,

我又想起了每次上課的瘋狂~

哈哈哈哈哈



:D



















立刻報名!

超人氣明星彩妝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