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起直追,今天上完課,我腦中浮現的就是這4個字。

還記得嗎!?兩個月前,曾經提到一班髮型設計師來進修新秘課程,當時他們好緊張~

請看--->[初級彩妝] 每個人都是"美學優等生"!



現在他們也是好緊張,但是,緊張當中卻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這當中別無他法,就是不斷的

練習

練習

練習


練到眼皮因為一直又貼又撕假睫毛,而有點痛了那樣...






今天我看到這份作業的時候,有點傻眼了一下...

想說,怎麼會之前的作業,忘了看了呢!?


再確認一下,

不是我忘了看,而是他們自己再補充了之前的作業,

舊的本子太小不夠貼,還換新的...








美呆了! 我忍不住驚呼!

當老師看作業,真的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

每一本作業,都是完美的作品。

都是每個人對於造型的對話、詮釋。

請看--> [新娘秘書造型課程] 在這裡,你可以學到的更多~



台灣的教育習慣了,課本、公式、講義...

甚至有了"課外讀物"這種名詞出現一直令我匪夷所思,

但是沒有關係,

這些同學向我們證明了,只要稍微引導,給個方向,

只要是好玩的作業,

現在,我們都可以擁有最真切深刻的學習~












上過課的同學,應該一眼就能看出這是哪一堂的作業吧~ :D

大家都被激過,逼急了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
後記:




每周都大老遠從基隆跑來的4位同學,Eva、雅如、資汝,還有錦秀阿姨

(是的!她擁有20年以上經歷的髮型設計師,,,一位長輩是她的常客,論輩份,我都叫她阿姨)

他們進步的速度飛快,快到自己都不知道已經變得這麼厲害了!


我一直覺得,美學是一件還算公平的"科目",

因為不管我們左腦強還是右腦厲害,美學是一項全腦運動,再來

因為美,本來就身邊比比皆是,

不需要花大錢就能索取一堆的資源,

只要肯學,肯練習,

收穫泉湧而來!


謝謝4位同學,讓我對於正在授課的內容,有了更深的體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