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去海邊啦!!!!!





我自己去海邊有百分之95都是素顏。



去海邊就是要玩水啊~ 幹嘛化妝咧!!!





剩下的百分之5,大概都是因為去海邊之前有去別的地方,



或者我有特別想拍照的時候才化的~



不過,這個問題我被很多學生問過,既然我還是有化妝去海邊的經驗,那麼就來分享一下囉~!



先說了,我介紹的心機,是適合在海邊有的妝感,和下了水都不會變糟糕的好方法。



如果你是想要一臉全副武"妝"的,像去夜店、去逛街那樣的妝容出現在海邊......那你現在可以轉台了~











完美心機 -- 亮粉防曬乳



亮粉的好處是可以均勻膚色,而且讓你全身的肌膚被陽光照起來閃閃動人!!



"搞剛"ㄧ點的話,手腳的部份,可以只擦在正面、骨頭的地方打亮(其他地方擦ㄧ般的防曬油。)



這樣有瘦手瘦腿的修飾功能~~工作時候我會這樣幫model擦,拍照效果很好。



但是我自己沒有那麼多閒工夫,看到水只想快點跳下去,其實大把大把擦全身,效果也就很不錯了!!
















心機彩妝。1。珠光隔離霜



我去海邊不化妝,但還是ㄧ定會擦隔離霜。這時候就可以選用含有珠光的隔離霜。



也是一樣有修飾膚色、掩飾小瑕疵的效果~



沒有珠光隔離霜的人也可以直接擦亮粉防曬乳
平常不建議喔!防曬乳通常比隔離霜油,不適合常常拿來擦臉上。)









心機彩妝。2。淺色膏狀眼影



所謂膏狀眼影,就是質地濕濕的、有點黏黏的那種。這樣下水比較不容易掉。



重點是,ㄧ定要用淺色,這樣就算暈開了、妝糊了、而且暈的糊的不均勻,那麼看起來也是變成眼睛周圍有亮片而已!









心機彩妝。3。液狀、膏狀腮紅



反正所有粉狀的產品,一下水就是破功了。有些強調防水的粉底除外。)



那麼想要一點健康可愛的腮紅,就請選用比較可以貼合皮膚的液狀、膏狀腮紅吧!



不過,也因為它們比較貼合皮膚,化上去的效果和粉妝腮紅有點不同~



所以顏色的選擇、還有依每個人的臉型該上液狀、膏狀腮紅的位置,也都和粉狀腮紅不太一樣喔。











眉毛我通常也會畫一下,不過睫毛膏、眼線膠這種一糊掉就萬分可怕的產品我完全不會使用!







去海邊就要有去海邊的樣子啊~



建議大家挑泳裝的時候,就要挑可以凸顯自己好氣色的顏色和花樣。帶個帽子、太陽眼鏡。



整體造型打理好,就算沒有化妝整個人還是可以很有魅力喔!





最後提醒就是日常的保養要乖乖作,這樣就算素顏的時候膚況也不會太糟糕。

















相關文章:



星期三的彩妝課>>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