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現場聽歌劇的經驗。



雖然大部份唱的是德文,但是透過每首歌之前的故事介紹,還有整個曲子的戲劇變化,



我一陣雞皮疙瘩的,一陣又眼眶泛紅。

然後腦中小小的聲音還在說:接下來中場休息了嗎??我要去後台幫她換造型...

























這個獨唱會是仰真的大學畢業成果發表(她是音樂系的)。



早在幾個月前就跟我預約好了時間,也來工作室試了妝髮~



從一開始的試妝髮、選飾品,一直到當天彩排的時候,我到現場聽了她的演唱、看了看場地、看了看曲目,



決定要在中場的時候換個髮飾。



仰真都給了我最大的信任。





最記得試完了第一個髮型,我問說"有沒有什麼想修的部份,還是另外想試的感覺?我們可以試第二種。"



她看了看說:"沒有ㄟ~ 我很喜歡這髮型!"一個很肯定的語氣。










左邊是上半場的髮飾,右邊是下半場的。



演出前看了彩排和曲目,我覺得造型也要有一點層次。趕緊試給仰真看。



臨時加的造型變化,效果非常好啊!















































































不同曲目也有不同的走位安排。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可惜啊,下半場我坐在側台沒到觀眾席,



不然坐在鋼琴前的這段,從正面拍一定很有fu~







時間過的好快,一個多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仰真的歌聲是一整個在教堂裡盤旋著~























***************************************************



















還是有試第二個髮型,



設計了比較多的編髮,還有讓落下來的頭髮短而俏麗~



我們都很喜歡呀!!





不過第一個髮型比較適合禮服和獨唱會的整體感,勝出!



























這群小朋友是仰真的超級粉絲團,



我們在後台補妝、整理髮型的時候她們就一直好奇的圍繞在旁邊。



一直問說,"這真的是假髮嗎?!哇!好像真的@@""假睫毛長這樣啊??揶~好奇怪喔"...可愛極了!





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黏過髮型師,所以通常只要小朋友乖乖的,我都還會一邊給他們解答...























最後的最後,頭髮都拆了我們才想到要合照一張~







對啊!仰真其實是短髮,但是想要有長髮的造型。



為了配合她染過的髮色(前段黑、後段咖啡),我在假髮的顏色選擇、搭配上也動了手腳,



這也是小朋友"不相信那是假髮"的原因呀!呵呵呵~ 















這個case仍然是在很多的開心與成就感中結束。



謝謝仰真的信任,謝謝仰真的爸爸媽媽一直說這樣弄很好看~



還有謝謝仰真的同學們,還特別注意到我們挑選的項鍊。







每個小小的讚美,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