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慧宜試妝髮的時候,就覺得她是一個很溫柔,又很有個性的女生~

印象中,有個性的女生可能說話比較大聲,給人兇兇的感覺,但慧宜不是。

她的聲音溫柔到不行,講話也非常客氣,但是,

她非常清楚她要什麼,也很樂意溝通,接受新的想法在她身上...


















歸寧的第一套造型,

因為慧宜是結婚登記後歸寧宴客,所以這一套創造一點點像白紗造型,

但是又比較時尚、輕鬆的感覺~









這條項鍊我非常喜歡,手工精緻的感覺,

很搭配我們時尚又古典的設計~









仙女頭依然搶手! XD

("仙女頭"的由來)








第二套典雅紫羅蘭~

因為是在福華飯店宴客,所以一定要偷渡一點古典的感覺在造型裡~

設計造型的時候,我一定會先詢問新娘在哪裡宴客。

因為環境也是會影響造型的效果,

若是把環境的因素考量進去,造型就更無敵了!








正面看起來簡單








側面其實仍有層疊的線條感













很喜歡幫人作造型的原因之一,

正是因為,就算相同的手法,遇到不一樣的人,還是會有不同的感覺,

每一次的設計就會很不一樣~


而且常常,都是在相處當中,了解了新娘的個性後,

很自然地把造型也溶在她的氣質裡~


就像慧宜的造型,寫到這裡,我想我內心設定的時尚古典衝突設計,

可能就是來自於會移給我感覺,

溫柔又有個性的投射~


有時候覺得,這其實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設計,

因為通常與新娘相處的時刻裡,我也獲得了超多的靈感!

:)






+++++++
後記:






還記得去年幫慧宜試妝髮的時候,她就有說要來上課。

老實說,當時我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 :P


沒想到,她現在已經是正在上專業班的同學了~

[初級彩妝] 完全沒化過妝,也可以馬上學會...

因為對於美的事情有相同的熱情,

到現在上課中聊起歸寧的這兩套造型,

我們還是回味無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