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琬琦挑婚紗已經是2月的事了,但是我卻忘不了,

當她試穿上這件紅色晚宴服時,每個人臉上滿意又驚豔的表情。



那天我們一口氣挑了10套禮服(婚紗照+文定+結婚)

琬琦的老公一直說:「還好有小荳在,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挑了~」

(婚紗外拍~ 櫻花下,手牽手的幸福








這套禮服的造型定位是東方古典+西式時尚

特別為琬琦挑選了這個質感大方的飾品搭配~













這個角度,很有日本雜誌的味道,

日式的髮型,很喜歡把細節作得很清楚分明~










然後這個角度,又變成了很多好萊塢女星,想要有東方風味的造型時,

作的簡約時尚包頭。









每個角度拍都好看,都呈現不同的感覺~























琬琦的房間有好大一片窗,陽光幫了忙,

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如果說照片可以留下些什麼,我想,

當時大家的喜悅,被喀擦的那一瞬間都存成了永恆~











photo by Arthur











Photo by Arthur


進場的時候,我們小換了一個髮型。
不過因為場燈暗,我的拍照功力盡失,還好有攝影師拍的這張作記錄...










Photo by Arthur


第二套走華麗路線,

這套禮服也是一試穿上就受到我們欽點~ :D










「耳環跟禮服簡直就是成套的呀~」琬琦說...









Photo by Arthur























我時常跟學生說,造型要注意到每個小細節,
飾品搭配得看線條、看風格、看它與新娘的關係,

不是和禮服顏色一樣就叫作搭配。


也因為這樣,常常我在睡前還在思考這些事情,
還在內心上演著每位新娘的時尚秀~

還好,

新娘都很喜歡,而且都感受到了這個造型專屬於她的舒服與喜樂

學生實習的時候都親身體會,了解這些細微的要求很重要,

也讓我每每在睡前感到滿足~








妳們的笑容,是我堅持的動力!

Thanks!












++++++++++++++

後記:





2010/4月份// 板橋
造型師:小荳
助理:Zoe



現在是凌晨4:25,剛剛準備要開始整理照片的時候大概是12點多...非常掙扎,

知道每次一弄文章就是好久,實在好想關掉電腦去看書啊~


但現在我卻超級開心,

恨不得把我的親朋好友都叫醒來說:快來看快來看,這次不但造型美,拍得也好美呀!! :P



工作一多,累積一堆沒整理的照片,都會忘了

忘了只要刪一刪、排一排,

躺在電腦裡的就不只是工作記錄,還會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小水滴。

有一天,她們串成了靜甯的湖、無垠的海,

回頭一看,現在的幾小時就根本不算什麼了~



謝謝琬琦&同郁,

短短幾次的相處,都很受你們的照顧呀。

當然,也謝謝你們的信任,從婚紗照到婚宴,裡裡外外的造型都交給我,

有空要再來工作室坐坐嘿!!

:)












Photo by Arthur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專屬設計,及我們對於造型美感的堅持

 請不吝將這美麗的訊息,分享給妳的超級好友喔~~



想一次看夠新娘作品請點:

小荳*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