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個月了,都過得非常充實。

我喜歡這樣,有時候上課,有時候接案,有時候在家當創作女工,有時後出國流浪的,

每一個體驗,都是深呼吸進不同的養份,也都是好好釋放、分享的機會~             

這個月講座的地點很特別.......










三軍總醫院呀。

想到這個會議室,平常可能是研討著很重大的醫療學術事情,

今天,則是很重大的職場美人彩妝講座......  :P









大家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參加講座充電。

副院長在第一天來做了簡單的開場,讓我備感榮幸呀!

這個為期兩個月,4梯次的講座,就這麼展開了~


















現場示範是一定要的,不過我的講座特色是......










一定會走的各個角落,讓每一個人都能充分參與,還有......











一定讓大家現場實作!

每個人都能在短時間裡,變得美美的離開~










真的很感謝,各個公司行號、企業團體的邀約,

現在掌握起講座的節奏,越能讓每一個人都滿載而歸。

一開始我說,能讓大家現場實作,

每個單位都覺得不可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或許是因為長期教學的經驗下來,能讓我很精確的掌握,每一場

來參與的朋友們,最想獲得和馬上學會的是什麼,

並且很有方法與規畫的在講座中,讓大家真的學到!


當然,每一場講座我也一定先提醒大家,

講座的時間和性質,跟課堂畢竟還是有差別,

講座算是一個急速的充電,可以很快的認識一些內容,很快的學到一點技巧,

但是也千萬別誤會了那就是全部。

:)



有了對的觀念,學習本來就有好多種方式,

我也迫不及待的,持續的,

與你們分享~









[職場美人彩妝講座]

一個午休時間,認識10年彩妝專業精華!



講座時間:1~2小時

建議人數:40人以下

公司行號、企業團體預約請洽:


BaiYifashion@gmail.com

年底活動較多,請快快來信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