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的婚宴裡有一台拍貼機,

而且這張照片裡,可是新郎新娘的送客服... :D


安柏對於自己的婚禮很有想法,

她不換禮服,而是自己走到各桌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婚宴前有星巴克的咖啡兩大桶,婚宴上有安柏特地搭配的白酒...





【台北場】



即使不換禮服,兩次宴客造型也大不同。

這一場是日雜風格,大的花朵白紗+大眼妝~
















那天太忙了沒拍照,這些都是安柏的朋友拍的 :P









日雜風的造型,讓安柏跟朋友拍起大頭貼來也很自然~








【台南場】




台南場主要是長輩親戚參加,造型設計上採高雅氣質風格~









即使是同一件禮服,感覺卻是截然不同~









側邊和後面的線條感,讓乾淨的包頭仍保有安柏的氣質~

(硬梆梆的話就太死板了)







  


再看一次,

兩種我都好愛呀~ :P





還要看更多,

相同禮服,不同造型的變化:

婚紗外拍~LOVE , we just married!

婚紗外拍~ 櫻花下,手牽手的幸福








+++++++++++++++++
後記:




上週大好日子100年1月1日的趕場,讓我想起10月份的那一週也很瘋狂~

(請看~ 日誌。玩心很重要!)


謝謝安柏,以及上週新娘孟伶、小豆的信任,

每次趕場壓力都很大,總在心裡不停盤算著萬一有交通狀況的備案,

但也都感到很開心,受到妳們的愛用~

:)


當每一次造型的程線都是專屬於妳們的,

我的趕趕趕也變成是個很驕傲的經驗~


最後謝謝在FB已經很有名的A先生,這兩次陪我趕場,

1/1跨完年我根本睡不著,都是趁著他開車趕場的片刻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