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拍婚紗照這件事,除了走進婚紗店被千篇一律的複製外,

我有更多,有趣的想法~









































                                                                        攝影/Hanson  (http://www.hanshun.net/)
                                            model/冠頭 (青睞好聲音)
                                                          彩妝、髮型、婚紗設計製作/小荳

                                                                                         美鞋贊助/glary claire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3840)












++++++++++++++++++++

後記:







(glary claire 是之前合作過的廠商,他們很阿莎力的出借多雙美到爆的高跟鞋,

還好不是我的size,不然都被我敗回家還得了...)






開始構思這一系列婚紗照的時候,除了計劃在有限的資源裡作出婚紗禮服,

造型貼合人是最重要的一環

所以有了初步構想後,我就開始找model,

然後透過我對model的各項觀察、猜想、角色塑造後,再以她的情況稍微修改我的設計。



拍攝當天,我有準備一些參考圖以便溝通,

「小荳,你的這些參考圖,很多我都有ㄟ~」冠頭如是說...

「真的啊!? 那你為什麼會有這些圖!? 」 
我有點擔心她是不是覺得我準備的圖太不特別了!? 她平常就在看了!?

冠頭說:「之前在想,如果有一天要拍一些照片,希望可以拍像這樣感覺的,所以蒐集了一些...」。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平常教學生要在很有限的接觸下,抓到新娘的個性、喜好,

簡單的兩句話,可是要私下作很多苦工的呀~











預約洽詢,明星級的婚紗外拍造型~

BaiYifashion@gam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