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雯是個超級開朗的女生,無論是試妝髮的時候,還是結婚當天

我都被她的大笑感染的好開心~












這大概是唯一一張,被我捕捉到千雯微微笑的畫面 XD

千雯喜歡簡單、可愛的造型

所以特地把包頭留在側邊,並拉出髮尾,塑造自然輕鬆的髮型感覺~


















連設計的活動也讓賓客大笑不已

新郎好體力呀!











第二套走時尚可愛路線,

捲出側邊線條感+高高的丸子頭

這張側面怎麼有點像陳綺貞呀...











跟這套禮服超搭!











第三套則是高雅的金色系列~










蓬鬆的捲度,

跟可愛的氣質又不太一樣了~










++++++++++++++++++++++++++++
後記:




2010/3月份// 台北
造型師:小荳
助理:淑雯


還記得上週專業班學生問我:老師,幫新娘設計造型的靈感從哪來!?

"從新娘來啊!" 我說。


還記得最初看到千雯的照片時,因為她的五官很優雅,

還以為會幫她設計韓式的髮型。誰知道,

試妝髮時一見面,聊沒幾句我們兩位大嗓門就笑翻整個工作室~


當場,我就依照千雯的五官、感覺、笑起來的樣子......

設計出最適合的髮型。


妳想想嘛,一個愛笑的女生,搭配上俏麗的髮型,笑起來才會自由~

最後一套,比較接近當初照片給的優雅感覺,

不過還是保留了大花的開朗氛圍。


dear 千雯~ 幫你作造型實在是太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iYifashion 的頭像
    BaiYifashion

    百意造型

    BaiYi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